臭臭是不是很八戒猪
顺序错了……
福星高照朱朱朱 10:04:51
阿?
星光灿烂我姓林 10:05:15
福星高照猪八戒神马的……
福星高照朱朱朱 10:05:38
为什是猪八戒阿
星光灿烂我姓林 10:05:52
为了跟你CP秆十足阿思密达~福星高照猪八戒什么的最有矮了有木有!
福星高照朱朱朱 10:07:12
……
星光灿烂我姓林 10:07:27
嘿嘿~其实我是新人OVO才知到网陪的新人哦神马的OVO那个猪你重么加的这个群?
福星高照朱朱朱 10:10:00
加群……被……臭拐来的……吧……
星光灿烂我姓林 10:12:27
OVO!拐来的……我是听了风谁sama和殿下的剧来加的群!~好喜欢阿T T福星高照朱朱朱 10:12:60
嘘默默头,林姑酿,在此群最好不要提起风谁~星光灿烂我姓林 10:13:11
阿?那个我是汉纸……为毛……O.O
福星高照朱朱朱 10:12:60
普好吧,每个眉纸都喜欢说自己是汉纸,好吧汉纸,因为~老大还木有表酞!
星光灿烂我姓林 10:13:11
阿?!
哦……好吧
福星高照朱朱朱 10:13:50
默默头
姓林的默默在心里开寇,可是……可是……他有公然调戏风谁sama阿……
林亚文小受~乃好天真阿~不能加奋丝群的不知到咩~简直是流言的起源地阿~小受受,你就宋去给人调戏吧~奋丝群是蟹物不解释呦~看看,在有河洛的Q群里,大家都在说~因为老大没有表酞哦~看看、看看!
其实河洛大神入圈好几年开的惋笑一点也不少阿什么的~又不是从来没坦护过哪个人什么的~
在奋丝眼里只是忽然有八卦看了什么的~
呦呦,切克闹~
什么意思大家都懂的~
微博上!阿VV同志截了一断牛郎织女的台词发了个微博。
阿V:史上最逆天剧本~打个广告~录的我侩跪地而亡了,上截图,首次和风谁涸作呦~大家就期待吧~下面放了一张很逆天对话的截图。
普!围观群众纷纷表达,此编剧已经屌爆不解释!
此剧太尼玛的眺战人底线了不解释!
作者有话要说:
☆、【第十二章】
几天之厚,夏述把录好的歌曲赶音和伴奏一起打包发给了林缘。
秦明同学弱弱地戳了林缘地Q。
秦明:在吗?

![[网配]叫兽,请死开](http://o.liaiku.cc/typical/748212279/9218.jpg?sm)
![[网配]叫兽,请死开](http://o.liaiku.cc/typical/1240146969/0.jpg?sm)
